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政策法规 »


关于做好2010年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0:00  浏览: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2010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25号)及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岗位拓展计划”、“创业引领计划”、“就业服务与援助计划”三项计划的落实工作,我们希望贵中心积极配合做好即将离校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宣传和指引工作,确保2010届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具体工作如下:

一、做好我们网站(www.gzbys.gov.cn)与贵中心网站的链接工作,让贵校毕业生及时了解广州市政府出台的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和措施、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等信息;

二、做好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报到的指引工作。指引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有就业意愿的、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是广州地区(含番禺、花都、从化、增城、萝岗、南沙)的毕业生,到我中心办理未就业登记及报到手续。我中心将为其免费提供档案保管、就业推荐、就业见习、创业培训等公共服务。

我中心高度重视毕业生报到工作,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在指定的时间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报到等服务。感谢贵中心一直以来对我们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对我中心的工作予以指导!

专此函达。

OO年六月十七日

 

附:

1、广州生源毕业生报到流程:

符合报到条件的毕业生,先在“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gzbys.gov.cn)办理未就业登记手续,再携带《报到证》、《身份证》到我中心办理报到手续。这样,将有利于提高毕业生报到手续的效率。

 

2、报到咨询电话:83992222  85598396

报到时间:71日至731日下午200600(星期六、日上班)

报到地址: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