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广州医科大学拉开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序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00:00  浏览:

 

20141018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针对2015届毕业生的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风校区12-1A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是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虽然我校两个校区路途遥远,但本次招聘还是吸引了来自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和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招聘会包括几个环节:首先是红日药业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岗位需求,Q&A环节结束后,由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与公司人资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整个招聘会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会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来自临床医学专业的一位毕业生说:来现场听宣讲会,不仅能知晓单位的详细情况,而且能深入地了解到招聘信息文字背后的情况,这种经验对于我今后鉴别单位质量的好坏差异帮助非常大。一位来自药学专业的毕业生说:参加一次真实的面试,才能更深刻地领悟老师们在就业指导课上讲述的的求职技巧。相信今后面对心仪的单位,我一定有能力把握自己,成功应聘上!还有同学表示:近期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为我们准备了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我们一场都不会错过!

 

        除多场校内专场宣讲会外,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处近期已开始筹备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协办的大型综合双选会,时间定在2014117日。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关注,踊跃参加。

 

 

 

红日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与毕业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