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广州医科大学举办2015届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00:00  浏览:

 

新闻通稿

——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2015届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想方设法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包括举办已成为品牌的“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以此大力促进广州市高校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平台。

作为一所以医学为优势和特色,开展博士、硕士、本科多层次人才培养的全日制高等医科院校,广州医科大学每年都积极与教育、卫生等主管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通力合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广泛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采用包括校园招聘会、企业宣讲会、英才进校园讲座、职业沙龙、简历及面试大赛、行业分析大赛、职业团体辅导(个人咨询)等在内的各种方式,有效促进广州医科大学各学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使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始终位于省内同类院校先进行列。众多广医大的学子已逐步成长为各行业、单位的中坚力量,不少更已成为行业的精英与栋梁。

2014117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医科大学协办,在该校东风西路校区举办2015届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共有105家用人单位带着超过4000个岗位参会,入场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直接交流。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所在单位的情况,并询问了毕业生的有关情况;毕业生也向心仪的单位提交了简历,留下联系方式。直接的交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双选”奠定了基础,为下一步的面试及试工埋下伏笔。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领导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深入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走访中,用人单位普遍表示,应届毕业生非常积极,很早就来到现场;准备也比较充分,对答、简历等都比较符合要求。毕业生普遍给招聘会点赞,认为本次招聘会单位多、岗位充足、层次齐全,可以满足广大毕业生的需要,希望自己能尽快获得合适的岗位。当天,对于合适的毕业生,用人单位即刻安排下午或近期进行二面。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不少用人单位拿着厚厚的简历,将进行后续的筛选,毕业生也得到了经验与OFFER。在前期众多用人单位进校园的前奏基础上,2015届广州医科大学毕业生的系列招聘会也在本次招聘会上全面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