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00:00  浏览:

    91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第五支部书记罗文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罗老师传达了学校、机关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主要目标和基本要求,要求全体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合理设置和优化支部结构,通过支部内部自查,进一步了解支部建设的薄弱环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会议中,各位支部成员发表了自己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强化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持干字当头,干好本职工作,做实事、务实功、求实效,走在干事创业的前头,用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