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就业指导教研室举行2016-2017-2学期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 37日下午,就业指导教研室在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2017-2学期集体备课,教研室主任麦倩挚、副主任麦小菡与课程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教学秘书罗文老师发布2016-2017-2学期教学任务,然后由第二临床学校徐步乙老师和药学院陈璐老师进行试讲,最后由麦倩挚主任做总结讲话。麦主任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事关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对学校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麦主任对全体授课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课程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相关政策,深入研究就业创业工作新常态,不断充实教学内容;三是根据教学大纲要求,认真备课,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组织好课堂教学;四是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杜绝教学事故发生。



此次备课会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增进了授课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有利于促进课程授课水平的整体提升,也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学校整体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