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我校在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0:00  浏览:

   78日,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在深职院落幕。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13所高校的2142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处罗文老师和公共卫生学院路成浩老师分别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校罗健东副校长领取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仪式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指出,本届大赛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大赛中有很多亮点,主要包括:各方高度重视,报名人数众多;组织工作出色,校赛形式多样;评委阵容强大,评审过程严谨;选手各具风采,整体水平提高。同时,他希望各高校要真正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精心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教学骨干,加强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实证研究,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积极组织任课教师参加相关培训,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以大赛为契机,大力推进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课堂教学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结合实际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提供更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