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职场精英进校园之考研分享在番禺校区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规划,1113日晚上,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协会承办的“职场精英进校园之考研分享讲座”在番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继续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广州医科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繁和赵丽鑫同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

吴繁现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健康研究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20186月从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他一开讲便抛出“胆子要大,步子要稳”的考研“攻略”,并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如何进行考研心理调适”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整个考研经历。切实有效的经验分享和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第二位分享人是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赵丽鑫,20186月从广州医科大学药学本科专业毕业。赵丽鑫除了讲述宝贵的考研经验外,还重点分享了考研复习过程的心态历程,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一旦确定,就不要放弃!星辰大海,总有归途”!


 

讲座的最后,吴繁和赵丽鑫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两位分享者表示:希望我们的这点心得体会能够对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有所帮助,也感谢所有在考研路上帮助过自己的人。相信有着正确的方法与足够的努力,每个人都能够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迈入自己理想的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