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赴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42  浏览:


610日晚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在我校越秀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华西临床医学院小儿外科研究生导师吉毅教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肖羽老师、我校学生工作处魏兆瑜副处长共同出席活动。我校多个专业研究生、本科生接近300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罗文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包含四项议程。首先,魏兆瑜副处长致欢迎辞,感谢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到我校做现场宣讲,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吉毅教授详细介绍了华西临床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小儿外科的相关情况。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内容,为同学们更好地选择自身发展道路提供了有益的经验。第三,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肖羽老师就如何及时、准确、全面获得华西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以及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相关招生专业的变化做了详细介绍。期待优越的生活、学习和科研条件,全新的科研和管理模式,将更好地服务于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开辟广阔的前景。




最后,现场的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几位老师一一解答,宣讲活动在热烈地气氛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校本科毕业生考研率逐年上升,根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2019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达到35.92%,其中,临床医学录取率高达59.92%,创历史新高。研究生录取学校包含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众多顶尖医学类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