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广州医科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医药卫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55  浏览: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稳就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更合理地促进职业规划,我校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在1023日上午,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的“2019年阳光就业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成功举行。

 

2019年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多方集中加力稳就业,有来自省内外的216家医药相关事业、企业单位参会,其中有90多家医院,包括广州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福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涵盖医学、药学、生物、营销、管理等领域。招聘会引导就业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在新业态下释放了就业的潜力,让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与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走访参会单位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何全穗主任、彭罡副主任与学校罗健东副校长、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在走访中,毕业生就业意向较往年明确,能较好规划职业发展;用人单位普遍表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非常积极,提前来到招聘现场,准备也比较充分,简历内容和现场问询等都比较符合要求。

 

学校罗健东副校长、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与参会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会还在现场开设咨询处,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现场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毕业生普遍表示,本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层次齐全,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加上学校还提供的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能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