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江苏省21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赴我校现场招聘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7:36  浏览:

20191219日上午,江苏省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越秀校区礼堂举行,江苏省21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共提供超过2000个岗位,吸引了我校不少毕业生到场应聘。

招聘开始之前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叶稳安副部长对江苏省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通过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的整体概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招聘会期间,叶稳安副部长带领各临床学院学生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走访用人单位和看望毕业生,详细了解单位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在走访中,毕业生就业意向较往年明确,能较好规划职业发展;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我校毕业生素质优秀,准备充分,简历内容和现场问询等都比较符合要求,希望能在广州医科大学选拔到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