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广州医科大学参加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23:01  浏览:

 

    3月25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了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医科大学赵醒村副校长、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领导、老师与各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在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分会场参会。

   邱克楠巡视员在会议上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和中美经贸摩擦等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各高校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拓展岗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要弘扬一抓到底的实干作风,全面压实促进就业工作责任。会议还指出,各高校要重点抓好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早抓好金牌项目培育,充分做好参赛保障。

   主会场议程结束后,赵醒村副校长听取了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处汇报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本次省教育厅会议精神,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进一步做好广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全力筹备于4月4日至10日举办的2020年医药卫生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稳就业”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