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严防疫情保就业——广州医科大学举办今年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36  浏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1113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的“阳光就业”医药卫生大型招聘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共有166家用人单位来到招聘现场,并在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阳光就业云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线上线下共为毕业生提供超过4000个岗位。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线下招聘会共有约2000位广州医科大学的毕业生到场参加求职活动,线上参与人数也超过1600人。这是我校在今年以来举办多场线上招聘会的基础上,为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赵醒村副校长与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彭罡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

在走访中,毕业生就业意向较往年明确,能较好规划职业发展;用人单位普遍表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非常积极,提前来到招聘现场,准备也比较充分,简历内容和现场问询等都比较符合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战略部署,学校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陆续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持续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畅通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