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我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通过世界作业治疗师联盟认证
编辑:林依然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0:19  浏览:

  近日,世界作业治疗师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Occupational Therapists,WFOT)授予广州医科大学康复作业治疗专业四年制本科教育课程最高认证等级,认证时长为7年。

  WFOT是作业治疗领域最权威的国际专业组织,WFOT专业教育认证标准被认为是目前作业治疗专业教育领域最重要和最根本的国际标准。我校成为华南地区首家通过WFOT本科专业国际认证的高校,意味着我校康复作业治疗专业教育得到国际专业组织的认可,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获得全球范围内作业治疗继续深造的资格和部分国家作业治疗的执业考试资格。

  我校康复治疗学学系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较早开办康复治疗学专业的院校之一,由第五临床学院承办。2016年康复治疗学专业分作业治疗、物理治疗专业方向培养,2020年被列入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12月18日,康复作业治疗专业接受WFOT国际认证专家组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