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我校举办2021年上半年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6:46  浏览:

2021年4月9日,我校承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医学卫生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我校越秀校区田径场举办,有21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含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广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优秀企事业单位,合计提供岗位数超过9000个,涉及医学、药学、生物、管理学等多个学科,招聘会气氛热烈且有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在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本次招聘会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学生可现场投递简历也可在线投递简历,同时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将及时发布招聘会动态,推送单位最新招聘信息,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宣讲会信息、企业信息查询。我校还在招聘会现场提供职业咨询、心理咨询、复印设备服务处、应急医疗服务点,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人性化的服务,构建便捷、高效、安全的招聘体系。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彭罡副主任与我校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了解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学校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