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我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编辑:魏兆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00  浏览:

      12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布置。副校长周麟在会上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民主持会议,人事处和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兆瑜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就业优先导向,并分析存在的不足和挑战,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进行布置。

    周麟副校长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面对经济大环境变化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就业局势呈现总体稳定、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2022年,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此,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坚持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刻领会就业工作的基本规律,把就业工作贯穿教育的全过程;三是聚焦就业重点群体,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四是优化专业设置,推动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改革;五是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力度,以创业带动就业;六是增加校际、院际、院内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效性。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