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新闻快递 »


“职业巧规划,未来更精彩” ——广州医科大学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编辑:黄忠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0:1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20211220日晚,我校举办以“职业巧规划,未来更精彩”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通过比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生涯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能力,唤醒大学生的学业生涯管理与就业自助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本次大赛共有97名同学参加,采用初赛、复赛、决赛三级赛制,通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最终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精彩地展示了个人的职业理想以及如何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并与评委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更深入的剖析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以及职业选择和调整方案的制定。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孙婉怡,二等奖2名:伍绍勇、张晰星,三等奖3名:梁淑君、李雨晴、赵成志,优秀奖11名:蔡铭、钟思思、严启明、刘颖、何佳佳、蔡颖彤、林茵、蔡丽婷、方景、杨悄悄、叶欢欣。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