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2019-2020-1就业指导课考核方案详细说明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0:09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接受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教育,现将2019-2020-1就业指导课考核方案详细说明公布如下:

一、本学期就业指导课总成绩包括平时成绩与期末考试成绩两部分,合计100分。其中平时成绩占50分,期末考试成绩占50分。

(一)平时成绩包括三部分,共计50分:

1.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20分)

根据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在充分了解自我、了解职业后,通过科学地决策,形成初步的《职业发展规划书》,确定人生不同阶段的职业目标及其对应的生活模式。《职业生涯规划书》需要写在“作业纸”上,不可打印;要求结构完整,具体描述不用太详细,篇幅限制在一张作业纸之内。作业纸可到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07办公室领取。

2.观看职前教育网络学堂视频,并在网上提交作业。(15分)职前教育网络学堂视频完成的时间为:本专业就业指导课程结束之日(最后一次课程的日期)。网络作业全部为选择题,由系统自动批改。

3.课堂表现与出勤(15分)。

(二)期末考试,共计50分:

考试时间:60分钟,考试形式:开卷。

考试日期由教务处另行安排,初步预计在2019年12月初。

考试可携带的资料:《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教程(医药院校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

同学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授课老师或者就业指导教研室罗老师,联系电话:37103482。

就业指导教研室  

2019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 附件:2019-2020-1就业指导课网络学堂操作具体流程.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