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举办广州医科大学第八届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05  浏览:

 

各位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求职竞争力,现定于201911月举办广州医科大学第八届模拟面试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提高面试效果,启动崭新航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医科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协会

三、参赛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四、赛程安排

阶段

时间安排

活动内容

初赛

1111

参赛选手针对附件1所展示的招聘需求制作《个人简历》,于1111日前提交至指定的邮箱,即视为参加比赛。

复赛

1120日前

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群体面试及单独面试筛选(线下比赛)

决赛

1126日(初定)

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选手风采、口才、心理状态、面试知识实力的对决。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等若干名。

同时,进入决赛的选手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四、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所有环节均围绕附件1所展示的招聘要求而展开,要求针对性强。

2、决赛环节包括:自我简介,面试必答题、现场评委提问三个。

3、作品提交方式:请参赛选手将个人简历电子版(WORD格式或PDF格式)在20191111日前,发送至邮箱 gmu_career@126.com。邮件命名为:XX同学参加第八届模拟面试大赛。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可获得荣誉证书+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可获得荣誉证书+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可获得荣誉证书+奖金200元。优胜奖若干名,可获得荣誉证书。

2、“最佳人气奖”1名,可获得荣誉证书+奖金100元。

3、优秀组织奖,3个,可获得荣誉证书+奖金300元。根据各学院学生科(办)组织参赛的人数和作品质量而定。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视为未参加本次大赛,获奖的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奖励;

2、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0-37103482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111     

 

附件下载
  • 附件:第八届模拟面试大赛-招聘单位简章.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