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全免费!全天候!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接受报名!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3:21  浏览:


【本文转自公众号“广州市高指中心”】

 

   为了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阳光就业”系列校园现场招聘会活动暂停举办,而广州市“阳光就业”线上招聘会将持续开展。所有招聘活动为公益性质,将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平台,欢迎参会!

 

广州市“阳光就业”全天候网络招聘会

“阳光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将在每周周五举办,报名截止时间为当周周三,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即可登录“南方人才APP”参会。

 

举办日期

场次名称

协办高校

3月1-6

外语外贸专业、行业专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相关高校

3月7-13

农林、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园林、管理类专业、行业专场

华南农业大学等相关高校

3月13-20

综合类专场

广州大学等相关高校

3月21-27

职业教育、信息与现代服务类专业、行业专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相关高校

3月20-29

综合场网络招聘会

广州市内各大高校

3月28-43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专场

暨南大学等相关高校

4月4-10

医疗卫生类专业、行业专场

广州医科大学等相关高校

4月11-17

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专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相关高校

4月18-24

金融、财经、会计类专业、行业专场

广东金融学院等相关高校

4月20-30

综合场网络招聘会

广州市内各大高校

4月25-58

就业见习、实习生专场

华南理工大学等相关高校

5月9-15

理工类专业、行业专场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等相关高校

5月16-22

高职高专实习生专场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等相关高校

5月20-31

综合场网络招聘会

广州市内各大高校

6月1-30

综合场网络招聘会

广州市内各大高校

 


企业如何参会?

1.登录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

网址:http://gzbys.job168.com:8080/meeting/

2.完成企业注册(登录)
点击招聘单位注册

 

 

填写所有必填项→工作人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注册成功如已注册,企业可凭账号密码直接登录招聘系统

3.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新增招聘信息填写招聘信息保存提交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发布信息

温馨提示

  • 岗位可修改或删除,修改后需重新等待审核。

  • 建议所有岗位一次性提交,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招聘会需要岗位审核完成后方可报名。

  • 招聘信息中不能含有民族、性别、年龄、宗教信仰等就业歧视内容。审核不通过的信息将退回用户修改。

  • 系统默认招聘岗位发布的有效时间为15天,用人单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置岗位发布的有效期,但最长不超过30天。

4.报名预约“阳光就业”线上云招聘会

登录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选择“招聘会报名”专栏→业务信息管理→招聘会报名-网络招聘会→在线预订所需参加的网络招聘会场次→在有效岗位信息中选取参加网络招聘会岗位→按系统要求在网上提交网络招聘会所需资料→提交预订网络招聘会申请→审核通过后参加网络招聘会

5.线上参会云招聘

①.下载“南方人才”APP。使用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账号密码准时登录参会。

②.查看求职者简历。招聘会期间可线上查看求职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也可主动查看所有进场求职的学生简历

③.视频面试(在线沟通)。在线参会期间,可与求职者进行即时文字沟通或“面对面”视频面试,也可向心仪求职者发出视频面试预约邀请。(在线视频需要用手机连线,企业需准备好充电设备

 


预约面试流程:点击简历页底部固定“预约”按键→选择“预约视频面试”→选择面试时间及面试职位,也可自行编辑短信内容,点击“发送”按键将会向该求职者发送视频面试预约短信及APP推送、服务号推送,提醒该求职者事先做好准备→按预约时间进行视频面试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就业竞争度和就业的压力或因此增加。高指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最贴心的招聘就业服务,坚决做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咨询热线

020-85598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