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做好广州医科大学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35  浏览: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我校2020届全日制湖北籍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是指高考时生源地为湖北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2000/人(一次性补贴)。

 

三、申领流程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以学生所在学院通知为准)

申请材料包括:

《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2)。 入学前户籍地址以户口本为准;按要求粘贴相片,手写签名;银行卡信息必须为在学校财务处登记的用于缴交学费的广发银行卡信息);毕业生由于自行填写资料发生错误导致发放不成功的,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学生本人户口本复印件。(A4纸复印,并在空白处注明学院、学号、姓名)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A4纸复印,并在空白处注明学院、学号、姓名);

毕业生在学校财务系统中登记的广发银行借记卡复印件(A4纸正面复印,并在空白处注明学院、学号、姓名、卡号)。

注意:请申请人准备好以上五类材料的签名扫描(拍照)电子版,打包打给学院。待学校通知学生返校后,再补充所有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按上述顺序装订)并好交给学院。

2.学院审核

各学院在430日按要求对申请电子材料进行审核,经院内公示5天后,于5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毕业生提交的①②③④,以及学院汇总表⑤的电子版发给就业指导中心。待学校通知学生返校后,收集学生的纸质版材料(学院需要在复印件加盖学生科公章与“与原件相符”章),交到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07办公室。

3、学校审查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对各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第二轮审查,并将通过审核的毕业生名单在本科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jyw.gzhmu.edu.cn/ )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将符合条件毕业生信息上报。

4、补贴发放

补贴待广州市财政局拨款至学校账户后,由学校财务处直接发放至毕业生广发储蓄卡,预计发放时间为20206月前,请毕业生务必保持银行卡正常使用,切勿销卡。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辅导员或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0-37103482

 

附件:

1.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

2. 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3. 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422  

 

附件下载
  • 附件1: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pdf    已下载
  • 附表2-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已下载
  • 附表3-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