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组织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参加广州医科大学2020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5:07  浏览: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水平与效果,根据广州医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广州医科大学2020年教师授课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比竞赛活动的通知》,拟组织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参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已承担《就业指导》课程的任课教师,执教时间超过一个学期。

二、 参赛内容:

以广州医科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学大纲》为参考,任选其中一个章节或教学内容参赛。

三、 比赛规程:

学生工作处初赛:202056日前,每个学院原则上至少选派一位老师参加学生工作处组织的初赛,初赛的时间定于510日前(具体时间待定),学生处根据校内初赛的结果,选派一位老师参加学校比赛。

四、 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处初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设优秀组织奖3个(根据各学院组织效果、报名情况、获奖情况等)

五、 参赛要求:

参加初赛的老师需提交以下资料:

(1) 所选章节的教案。包括教学简析、学生分析、教学目的、重难点、教学准备、教学过程、及练习设计等内容

(2) 授课课件及素材。课件为PPT格式,时长25分钟,可包括视频、音乐、阅读资料等。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罗文,电话020-37103482.

 

 

 

 

学生工作处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