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广东省2020年“三支一扶”招募计划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6:02  浏览: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文件的安排,拟组织我校毕业生报名,现将相关工作流程公布如下。

1. 2020届“三支一扶”岗位需求见省三支一扶网站:

http://www.szyf.org.cn/u/view-e3d19e50d3d246aeb044cae107807bf8-15f0763ea38f41f7bb4ae5a44f5d895b.html 或附件2

2. 网上报名时间:20205118:00202052518:00,逾期无法补报。

3. 报名流程:

1)个人登陆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注册,并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2)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资格审核前,学生可使用注册账号登陆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

3)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服务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4.提交纸质版审核资料:

所有报名2020年度“三支一扶”项目的毕业生,必须需在2020525日(星期一)中午12:00将如下所有材料交到/寄到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07办公室)。无法按时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1)《广东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务必直接在专题网站下载打印)原件1份。落款需要毕业生亲笔签名。

2)如学生有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可将原件及复印件1份随其他纸质材料将原件一并提交资格审核机构。应为半年内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医师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体检项目及标准详见附件12)给出明确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有体检医师签名、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印章的《体检表》。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非应届毕业生提供)。

5)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

6)党员(含预备党员)相关证明材料(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7)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交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单或报名材料)

8)高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

9)学院开具的师范生证明原件1份(师范生提供)。

10)属于贫困家庭的需提供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建档立卡贫困证明等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能够提供的必须提供,将作为确定报名资格的依据。

报名后的审核和录用事宜可见广东省“三支一扶”官方网站:http://www.szyf.org.cn/  ,或咨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20-37103482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511  

 

 

 

报名材料寄送地址(为确保材料按时寄到,建议使用邮政EMS或顺丰速运)

收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学生工作处(学生活动中心2207办公室)

收件人:罗老师

收件电话:37103482

邮编:511436

 

附件下载
  • 附件1:2020“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pdf    已下载
  • 附件2: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基层岗位需求信息表.xlsx    已下载
  • 附件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docx    已下载
  • 附件4: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