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征集2020届毕业生考研、求职、学习经验分享视频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4:45  浏览: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每学期举办的线下考研、求职经验分享活动暂停。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于20202月至3月向我校2019届成功考研的本科毕业生征集到一批考研经验分享视频,通过学校教务处“E学中心”的“师兄师姐话考研”专栏发布给2020届毕业生和全体在校生观看。从320日课程建立至今,三个月时间的课程总学习量达32635人次。在全体广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20616日,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达37.96%,创出历史新高。

 

为把进一步传承广医人优秀的“传帮带”精神,并为今后的广医学子积累更多考研、求职、学习经验,现向2020届毕业生征集经验分享短视频。具体信息如下:

视频时长:10-20分钟

视频格式:mp4

录制软件:EV录屏(请见附件软件安装包和使用教学视频)

 

内容要求:

1.主题可选择“考研”、“求职”、“在校期间自我成长”其一。

2.突出专业特色。

3.观点鲜明有特色,可参考性强。建议选择某个主题的1-2个方面重点分析,避免泛泛而谈。例如“考研”主题可选择“学校、专业与导师选择经验”、“复习规划”、“笔试技巧”、“复试经验”、 “调剂经验”、“其他经验”等;“求职”主题避可选择“招聘信息获取”、“简历制作技巧”、“面试、笔试经验”、“其他经验”等;“在校期间自我成长”可选择“学校某一门课程的学习经验”、“四六级、计算机、普通话、专业资格证书复习备考经验”、“体育、艺术特长训练计划”、“其他经验或者感悟”等。

4.需要结合PPT讲述。

 

请各位毕业生在2020630日前,将个人简介(文字简介+照片1张)、视频文件(mp4格式)和PPT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罗老师的邮箱1515996596@qq.com ,待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将继续通过“E学中心”发布给全体在校生观看。为表谢意,毕业生的视频一经录用,将获得《职业指导与就业发展》书籍一本和广医书签一套。

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罗老师,电话:020-37103482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618     

 

附件下载
  • EV录屏安装程序软件与操作视频.zip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