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做好2021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绑定和简历上报工作的重要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1:28  浏览: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各高校自2020届毕业生开始,启用了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并开始使用电子就业协议书和电子报到证。所有毕业生均需要完成学籍绑定、生源上报等手续后,才可以使用电子就业协议书、上报就业信息、上报派遣信息、申领电子报到证等功能。

请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于2020930日前,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完成生源绑定工作,并在系统中填报个人简历。绑定生源及简历上报操作流程请见附件,或查阅“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推文。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开通2021届毕业生QQ群(110180988),不定期发布“考研就业政策解读、求职招聘信息”,以及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相关线上答疑,欢迎毕业生入群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毕业生辅导员,或者致电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电话020-37103482

 

附件:

生源绑定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t46tZeicMcij9rZTc39QFw 

电子简历上报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meV32GmHSDv8X6lvdTqOjg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