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就业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6:14  浏览:

各位毕业生: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118日(星期一)至2021224日(星期三),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现将假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获取求职招聘信息:

寒假期间,广州医科大学就业网(https://jyw.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服务号、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将持续不定期发布求职招聘信息,毕业生可访问就业网、关注“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服务号”、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 微信小程序查收求职招聘信息。

二、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目前,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均已实现“线上一站式”办理。寒假期间,毕业生可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 微信小程序的“智慧办事大厅”,在线办理生源绑定、就业派遣、调整改派、电子报到证查询与下载、电子协议书签约、档案去向查询等就业相关手续。具体操作流程可查阅“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服务号”下方“学生业务”相关内容介绍。

 

三、开展就业相关业务咨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咨询服务,学生工作处建立“2021届广医毕业生群(QQ群号:110180988)”,建议全体2021届毕业生加入QQ群。学校就业中心老师和就业工作助理将不定期在群里发布最新的招聘信息、政策公告,并在群内在线解答毕业生就业相关疑问。注意:为防止无关人员进群开展诈骗活动,确保群内成员信息安全,请入群的毕业生将备注名称修改为“入学年份+专业+姓名”。

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我和职业社会情况,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推出“职业发展个体咨询服务”,包括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求职心态调适、就业政策与流程咨询、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创业实训咨询五个主题,毕业生可按照预约流程申请线上个体咨询。预约网址:https://jyw.gzhmu.edu.cn/info/1023/3291.htm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