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全国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推荐申报的公示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6:26  浏览: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学生工作处面向全校征集包括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三方面的学生事迹。

经过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遴选,现拟推荐麦美琼和石吉相两名学生申报本项征集活动。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7日。如有异议请与学生工作处麦老师联系,电话020-37103482。

附件:麦美琼、石吉相事迹简介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10日


麦美琼个人简介

 

麦美琼,女,中共党员,19928月出生,广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任基层社区公共卫生医师一职。该同志扎根基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服务群众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在新冠疫情期间主动承担高强度、高风险的防控相关工作,冲锋在前、不畏艰险,赢得了单位领导同事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石吉相个人简介

 

石吉相,男出生于1995年,来自贵州省大方县。2013年考取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多次积极参加过文艺演出及志愿服务等各种活动,锻炼和培养了较好的组织能力和文体艺术能力2018年因考研失利,于是决定入伍参军,先圆儿时的军人梦。部队的经历锻炼了他坚强的意志,增强了他的使命意识。2020年9月军营生活结束后,他重拾课本,努力考上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硕士研究生,继续圆他的医生梦、健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