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广州市 ‘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广医、广卫专场)”改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编辑:魏兆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40  浏览:

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加强大型聚集性活动的审批与管理,鼓励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活动。

为切实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医科大学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定于11月12日(周五)联合举办的“广州市 ‘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广医、广卫专场)”改为线上举办,举办时间为11月12日-20日。

参会用人单位可以登录“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系统”http://gzbys.job168.com:8080/meeting/查收求职毕业生简历并预约面试。

求职高校毕业生登录招聘会专场网站

http://gzbys.job168.com:8080/companyOfTheMeetingListWeb.action?meetingNo=6061进行在线投递简历。

 

 

广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