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绑定和电子简历提交工作的通知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0:33  浏览:

2022届本科毕业生:

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有关“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提升我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工作水平,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信息上报、就业派遣等工作,助推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毕业生20211112日前,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完成学籍信息绑定,并在系统中填报个人简历。学籍信息绑定流程及简历上报操作流程请见附件,或“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就业指南

(https://jyw.gzhmu.edu.cn/jyzn.htm)中查阅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通2022本科毕业生QQ群(群号259407967),不定期发布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招聘信息,以及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线上答疑,欢迎毕业生入群。

 

附件1.毕业生绑定学籍信息操作流程

2.毕业生撰写提交电子简历操作流程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111

件 1

 

毕业生学籍信息绑定操作流程

1.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小程序首页自动显示授权温馨提示,点击“开始授权”弹出小程序授权窗口。

 2.如果之前没有允许微信授权则取消返回首页后,在小程序首页点击“头像”或“办事大厅”的功能按钮,还会弹出授权温馨提示,直到允许授权为止 。

 

3. 允许微信授权后,即完成登录。

温馨提示∶中国内地学生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学籍绑定”,港澳台学生只需操作完成“学籍绑定”即可。


中国内地学生

1. 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小程序,在首页左上角找到“用户登录”,点击后出现一个弹窗,出现两个选项∶“中国内地学生”“港澳台学 生",选择“中国内地学生”选项。

2. 进入“学籍绑定”页面,点击开始验证”,并完成人脸识别身份认证。

 

3. “刷脸”成功后,即可进行“学籍绑定”,点击“马上完善信息”可进 入“个人信息”绑定的操作。

 

4.学籍绑定完毕,进入小程序首页的登录状态。


港澳台籍学生

1.进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小程序,在首页左上角找到“用户登录”,点击后出现两个弹窗“中国内地学生”“港澳台学生”,选择“港澳台学生 " 。

2.“绑定学籍信息”并“提交”。


3.若绑定学籍失败,系统会显示具体原因,请重新绑定,成功后提交。

 

 

4.学籍绑定完毕,进入小程序首页的登录状态。


附件 2

毕业生撰写提交电子简历操作流程

1. 搜索“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进入菜单栏“办事大厅”。

2.点击“毕业生求职”模块,如已绑定学籍的同学即可完善简历并投递 。

 

 

3.如尚未绑定身份信息的同学,请先绑定身份信息,港澳台同学可根据提示指引进行身份信息填报及电子简历的撰写提交。

 

 

 

4.“创建电子简历”,必填项填写完成(完善度需≥60%)的同学方可投递简历。


5.点击“我的简历”中的头像,上传符合要求的免冠照片,系统即可快速生成蓝色背景的证件照片。照片可适用于简历、派遣、电子就业协议等系统中的多个服务场景(证件照片经过公安部后台校验,符合国家证件照标准)。

6.接下来,毕业生可以返回企业列表、职位列表,搜索心仪的职位并进行简历投递。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平台将进行岗位智能匹配并推送给已提交简历的毕业生,请已提交简历的毕业生注意查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