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关于延期毕业学生办理就业派遣手续的通知
编辑:黄忠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0:09  浏览:

各本科延期毕业生:

   2021年7月1日后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资格后两年内(以毕业证落款时间为准)可申请派遣,需提供材料:①毕业证书;②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自行登录www.chsi.com.cn免费办理);③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回生源地可不提供),如接收证明上没有注明具体就业单位,还需要提供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一、就业手续办理指引

(一)申请派遣回生源地

第一步: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申请改派”,修改派遣性质“不纳入就业方案”为“正常派遣”,选择正确生源地信息,附件上传材料:

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第二步:点击“就业创业信息”填写相关信息(签订协议书选择户口档案回生源地的情况,系统已同步就业信息,不需再填写),有就业去向的还需提交证明材料。

(二)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第一步: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正常签订完电子就业协议书并回传完成通过学校审核后,点击首页“申请改派”,修改派遣性质“不纳入就业方案”为“正常派遣”,正确填写主管单位和档案地址等信息,附件需上传材料:

①学校盖完章的电子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图片;

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也叫接收函(有人事权的单位可不提供,回生源地的可不提供)。派往深圳的,必须同时提交与深圳单位签订的协议书/劳动合同。

第二步: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就业创业信息”板块会自动同步;其他情况需要填写就业信息,附件上传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或录用证明。

(三)境内升学(不签发报到证)

第一步: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申请改派”,修改派遣性质“不纳入就业方案”为“境内升学”,正确填写升学高校相关信息,附件上传:

①升学录取通知书;

②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第二步:点击“就业创业信息”填写相关就业信息,附件上传录取通知书。

以上派遣方案通过学院、学校、省教育厅审核后,点击“电子报到证”可查看报到证。

特此通知。


广州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