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广州医科大学2023年网络招聘会
编辑:刘宇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01  浏览:

一、企业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9日


二、活动对象

●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有实习需求的在校大学生

●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报名


四、企业报名参会方式

  1. 注册账号。扫描“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点击以“企业用户”登录,按流程完成企业注册和企业绑定。

  2. 发布岗位。注册成功的企业管理员,可进入首页“我的”页面-“职位管理”-“添加职位”,填加招聘职位并点击“保存”,等待审核。审核通过职位即发布成功。

  3. 专场招聘报名。发布职位通过审核后,点击首页“校园招聘会”进入页面,找到相应的招聘活动场次,点击“预报名”,勾选已成功发布的职位参加招聘会,勾选完成后提交等待审核。

    报名企业预报名通过审核后方能确定报名成功并参加招聘会;对于未通过审核的企业及职位,主办方将通过订阅消息告知驳回原因,企业可按要求修改内容重新提交报名。

    注意:现在是企业预报名阶段,主办方将根据企业性质和招聘岗位是否符合对应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结构水平,对企业审核是否通过,建议打开订阅留意审核结果。


五、注意事项

●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活动均为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信息不能出现学校、性别、年龄、民族、户籍等歧视字眼。

●招聘岗位专业设置要符合该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


六、参会企业线上招聘方式

1.查看简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可进入“广州市阳光就业”小程序,在【我的】-【简历管理】中查看候选人简历。


2.筛选简历。若简历合适,可选择【通过初筛】,此时企业可填写通过说明,也可不填写。反之则选择【未通过初筛】。学生会即时收到简历反馈消息。


3.电话邀约面试。简历通过后,企业可根据候选人简历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候选人,约定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面试要求。


4.面试情况反馈。若候选人通过面试,可点击【通过面试】,反之则选择【未通过面试】。学生会即时收到面试反馈消息。


建议企业尽量在面试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提交面试反馈,以便学生根据面试情况做好下一步求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