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公告信息 »


RunningTooth医疗咨询公司线上宣讲会
编辑:刘宇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06  浏览:

一、宣讲安排

时间: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19:00-20:00(线上)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7Lp1gr2zlTaG  

腾讯会议:593-259-392


二、公司介绍

RunningTooth,是一家专注于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医疗美容行业的咨询机构。因业务发展,我们将在全国推出口腔护理服务、陪诊陪护服务、医护护理服务和养老服务,旨在帮助异地就医病患、无生活自理能力或半自理的病患、无能力使用智能设备服务的病患,为其及家属节约就诊就医时间,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更多详情可搜索微信小程序“智慧护理行动”。

三、招聘岗位

【职位1】顾问实习生consultant intern

【地点】线上

【薪酬】日薪80-150元+绩效

【职位描述】
您将协助2023POM国际创新峰会(20233.21-3.22上海)项目的运作,参与策划、协调、合作和谈判,推动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对特定个人护理/口腔护理/医美学术问题进行分析。

·能够联系行业头部公司负责人进行访谈,并撰写独特的观点见解和报告。
·能够基于综合分析向行业头部企业发出邀约,参加峰会进行演讲,沟通企业赞助,达成每月KPI。
·将个人护理/口腔护理/医学美容的最新学术问题与实际商业运营中的问题完美结合。
【任职要求】
·基于项目要求,能够做满6个月优先(保证做到明年3月22日峰会项目结束),至少保证全职实习3个月,每周从周一到周五,每天至少能够保证7-8小时工作。

·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与英文进行日常沟通与报告书写。
·医学、工商经管专业优先,毕业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踏实沉稳,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抗压能力与工作激情。
·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


【职位2】陪诊专员

【地点】线上

【薪酬】日薪300-700元不等,视工作时长而定。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拓展计划,负责指定医大附属医院陪同就诊;

2、负责客户的挂号预约及全程陪同客户门诊就医、检查;

3、及时收集整理客户就医资料,认真做好客户就诊前准备及就诊后的整理工作;

4、具备良好服务意识,热情地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就医服务;

5、陪诊过程中及时解答客户的疑问,能够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安抚好客户情绪。

【任职要求】

1、护理、医学类专业优先;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有医药代表、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医疗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好优先;

4、应届毕业生优先。


四、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此份兼职有意向,请提交以下材料:(1)自我介绍;(2)个人简历;(3)资格证书扫描件;(4)工作经验证明。请将上述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所在省份及城市区域+方便提供服务的时间段),发送至邮箱athlean@runningtooth.comhr@runningtooth.com

【搜索微信小程序“Hcare”→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下拉选择“陪诊员/护士入驻”→根据提示上传相关信息】

后台管理员将在1-3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