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2:24  浏览:


广东医群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 领先的医护集群平台。旗下品牌“名医传世”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医学教育”平台,已与国内100余家三甲医院6000余名专家合作,根据国家培训大纲要求建设培训课程体系,共拍摄制作3000余部视频课程,涵盖住院医师、专科医生、全科医生、(助理)全科医生、乡村医生、护理人员、技术人员、公共卫生人员等医疗卫生相关岗位不同层级的培训课程体系,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较为完整视频培训课程体系的平台。现今“名医传世”已为全国7个省级行政区,100多个县级行政区,数千家医疗卫生机构,超 30万名卫生技术人员提供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的在线培训服务,同时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医学培训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我国基层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的双提升!公司未 来3年将覆盖全国超过2/3以上地区,并建设以基层为主的互联网医院,助力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更好落实!

——公司主页:http://www.mycs.cn


岗位介绍:


职位:

医学策划(中医、中西医、临床)


薪酬:

6000-8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临床医学资料收集、编辑及整理,并与有关医学专家、影视团队敲定视频摄制方案

2、全程跟进负责的医学视频项目和直播,把控进度和质量;

3、负责医学视频上线、专家主页上线,后期更新维护;

4、负责公司新媒体平台的内容编辑与运营;

5、负责网站,APP首页更新,H5广告更新;

6、撰写活动策划方案,筹办医学专业精英培训班;

7、负责各专科定期开放课程内容与宣传推广;

8、收集专家和用户需求,向产品、技术部门反馈并跟进实施;


任职资格:

1、善于沟通,做事灵活,能独立工作;

2、临床,中医,中西医专业背景,有临床实践经验者优先;

3、本科以上学历,对医学视觉化这一新型工作有热情者优先;


工作时间:

公司实行五天双休制度,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8:30,中午12:00-13:30午休;

法定节假日:公司所有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特殊节日享受节日福利或举行节日活动。


这里是全球首个生命科学与医疗技能提升云平台

这里涵盖互联网、生物医疗、培训教育、影视制作等领域

这里专业提供医疗培训教育、影视设计制作、信息系统平台等服务

这里承诺让天下没有难学的医术

这里志在打造更多的中国名医

这里希望每个单位都拥有自己的培训管理平台


联系方式:

人:黎绮敏

联系电话:18588505093(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hr1@mycs.cn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04号萌芽1968创意产业园a07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