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20年招聘信息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2:25  浏览:

一、研究所简介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微观重建与智能分析团队于2015年8月1日成立,包括脑微观重建与分析研究组、显微分析技术中心和超高速电镜成像与智能分析联合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团队致力于突触水平神经网络重建和分析平台的研发,从样品制备、自动切片、显微成像、图像合成及三维重建等关键技术攻关,提升数据获取和标注分析效率,将成像系统与上游的样品制备系统和下游的数据分析系统集成,建立高通量、自动化的脑微观结构规模化重建平台,为国家脑科学和类脑智能研究提供突触水平神经结构重建所需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和共享平台。现因工作需求,招聘生物学或医学工程师2名。具体内容如下: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2、工作地点:北京

3、需求人数: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助理研究员/工程师2名。

4、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2)热爱科研事业,工作勤奋,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3)有电镜样品制备、超薄切片等相关实验技术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够尽快到实验室实习者优先考虑。

5、工作职责:

1)协助PI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PI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

6、相关待遇 :  

1)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3)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员工食堂(工作餐补助)、员工宿舍、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各类福利津贴等。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电子版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lilinlin@ia.ac.cn,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学校+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