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翁源县人民医院大量招聘临床专业人员公告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3:22  浏览:

翁源县人民医院是1993年首批通过评审认定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近期目标是建设成为三级综合医院。是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医学院的教学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技术协作单位,暨南大学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目前有17名在读研究生,修完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颁发暨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广州总医院军民共建单位。2018年在粤东、西、北地区县级公立综合医院中,综合服务能力排在第17位。

医院现有新城院区、老城院区、官渡分院及健康管理中心等4个院区。编制床位900张,工作人员1200多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57人,中级职称262人。新城院区配有3.0T核磁共振(MR)、64排CT,大型C臂数字减影X线机、彩色B超、PCR基因检测系统等诊疗设备。

2018年,我院门诊服务559065人次,住院服务31674人次,手术总量6817台,医疗服务满意率96%。全年业务总量位列韶关地区县级公立医院第一。

我院重视人才培养,实行同工同酬、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薪酬分配制度。一经录用,签署国家统一的聘用制合同。收入结构由参照国家人社部门规定的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各项津补贴加绩效工资构成。每年为员工作一次免费全面体检。2018年,我院副高职称的医生人均年收入21.5万元;中级职称的医生人均年收入17.2万元;医师人均年收入12.5万元。

我院新城院区已经建成,并已全面投入使用。因业务发展需求,新城院区开设800张以上床位,新、老城区两个院区共开设二级诊疗科室30个以上,急需大量临床医学专业人才,欢迎全国各地高校的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来院工作。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我院工作,现对我院新招聘急需人员给予一定的安家费(不包括原我院人员调离后以相同学位和职称重新调入者及在翁源县其它医疗机构工作的人员),发放标准及相关规定如下:

(1)正高职称人员每人发给安家费20万元;

(2)副高职称人员或者博士生每人发给安家费15万元 ;

(3)中级职称人员或者硕士研究生每人发给安家费10万元;

(4)经过医师规范化培训或者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初级职称人员每人发给安家费5万元。

安家费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20%,于当年结束前支付。

为更好的引进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生来院工作,我院制订了相应的补偿机制。对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取得合格证书并已考取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医生,可按我院同类型人员的规培费用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偿(目前我院给予的一次性补偿费用为12万元),但须为我院服务五年以上,并签订补偿(赔偿)协议书。

欢迎全国各地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电话:0751-2823954(人事科)

邮箱:wyxrmyyrsk@163.com

联系人: 吴美兰(13827960283)

沈睿灵(182181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