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成都云克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0:45  浏览:


单位简介:

成都云克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云克公司”)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成都同位素应用研究所(成立于1992年)于20017月整体改制成立。公司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厂区位于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为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培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放射性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成都市放射性药物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主要依托单位。

云克公司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核技术及应用”专业硕士和博士培养点,有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6名。公司技术人员中有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品审评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评专家、国家863计划项目审评专家、全国核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在骨相关疾病药物研究、放射性核素研究、单克隆抗体研究、放射性药品开发包括放射性核素标记单克隆抗体药物研究等方面具有技术与人力资源储备。

公司专业从事医用放射性核素、放射性药物、抗肿瘤和抗骨质疏松化学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领先的核特药企业,在国内核素治疗药品供应和研发上处于领先地位。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秉承“立足核素,与我国核素治疗事业共成长”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核素药物的研制和生产,并得到了医学界、药物研究机构等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公司自主研制的药物“云克”(锝[99Tc]亚甲基二膦酸盐注射液)是我国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素药物之一,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现该药物已普遍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甲亢突眼、肿瘤骨转移等免疫性疾病和骨性疾病。


招聘岗位:药物制剂研究员

岗位待遇:8K-12K/月,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午餐补助、过节福利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药学、药剂学等相关专业,或具有医药学研究经验或背景的其它相关专业;

3、良好的英文专业文献阅读及书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认真细致,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5、具有一定的文件撰写能力。


岗位职责:

1.承担新药制剂研究工作(文献调研、方案制定等);

2.承担新药申报资料的撰写工作;

3.配合科室内其他研发工作。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云克公司行政部招聘邮箱YUNKEPHARM @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的职位,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荆路2号云克药业

联系电话:028-8587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