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东坤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39  浏览:


企业简介:

广东坤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为主营业务,专注于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的构建、整合、延伸,并涉及其他领域投资。

坤德集团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医药企业及大型医药企业构建战略合作,拥有顶尖医学药学专家团队和最前沿医药研发成果转化平台。药品研发方面,已获得7项国内国际药品技术专利、4种创新材料技术成果,15种改良型新药即将面世。

坤德集团旗下医药业务涵盖心脑血管、消化、麻醉、骨科、妇科、儿科、抗感染、肝胆等领域,年度药品销售规模已突破10亿,三年内将实现超20亿并挑战30亿的年度销售规模。从2012年开始,坤德集团先后投入数千万元资金,应用旗下医药研发成果转化平台的多项核心技术,研制出盛天方禾品牌的系列大健康产品,2019年开始投放市场并崭露头角。

坤德集团前身是广东盛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初创于201412月,毗邻美丽的珠江河畔,地处广州市中轴线板块的珠江东路16号,于20195月份正式更名为广东坤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坤德集团坚持以人为本,倡导“诚信、公平、敬业、友善”的价值观,迅速凝聚了一群有理想、有经验、有能力的专业人才加盟。公司高度重视价值合作和价值提升,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的价值合作平台的建设。

立存方能久远,坤德集团牢记自身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坚持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和对客户负责,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精心、诚心、专心”的服务,与时俱进并积极进取,全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坤德集团分为医药经营、医药研发和大健康三大板块

医药经营板块

广东坤德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坤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保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聚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百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医药研发板块:

广州制高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大健康板块:

广东保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广东坤德药业有限公司属于坤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已通过新版GSP认证的专业医药代理推广企业,主营业务以新药产品广东省总经销代理为主,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兼营中药饮片和医疗器械耗材业务。

坤德集团旗下广东保元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自主品牌盛天方禾的大健康产品投放市场并崭露头角,盛天方禾品牌系列产品拥有多个独家专利技术,多种物质协同效应,从根本上修复人体血液中红血球的变形能力及溶解陈旧性血栓。 盛天方禾,健康定制服务,以口服产品为基础,通过智慧医疗检测系统、心灵建树辅导、生物免疫疗法和私人定制皮肤管理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企业精神:求实、进取、合作

价值观念:诚信、公平、敬业、友善

经营理念:专业化经营、差异化竞争、产业化发展

服务标准:精心、诚信、专心

企业道德:厚德仁心、济世立身


福利政策:

1、公司实行项目合伙制,达成公司阶段战略目标后,根据业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基层骨干可享受经营期权、股权、项目分红及管理分红;

2、周末双休、提供五险、出差补助,高温补贴、学历技能补贴及节日福利、生日礼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员工子女升学礼金等;

3、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妇女节享受法定节假日;

4、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5、公司实行长中短期激励,如员工购房购车补贴、外送深造学习、员工个人或家庭旅游等;

6、各类培训:不定期安排各项内外部培训,为员工提供多样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7、丰富的员工活动:年度旅游、庆祝活动、庆功活动、生日会、水果零食会、羽毛球足球健身活动、拓展活动等等;

8、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进行全面身体健康检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关爱员工。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冬广场G21


招聘岗位:

▲临床医药代表(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职责:

1、在辖区内社区医院、第三终端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完成销售任务;

2、根据需要拜访医护人员,向客户推广产品,不断提高产品市场份额;

3、开拓潜在的社区医院渠道客户,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

4 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5、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推销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推广活动;

6、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对公司商业秘密做到保密。

OTC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辖区内终端药店的销售拓展及客情维护;

2、负责组织公司产品的促销及推广活动;

3、掌握市场动态及最新销售信息,并及时向上级反映市场情况及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4、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对公司商业秘密做到保密;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工作。


简历投递方式:

1、邮件投递

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至以下邮箱:960511896@qq.com

邮件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二维码投递

3、官方公众号投递

更多信息,请关注广东坤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