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2021届豪森药业营销事业部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57  浏览:


豪森药业成立于1995年,是在中国排名前列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

二十余年来,我们秉承“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临床需求缺口巨大的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和心血管等六大领域的创新发展。欧兰宁、普来乐等八种主要产品在多方治疗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

我们有卓越的研发实力与超过20 年的研发经验。公司建有两个研发中心,位于连云港和上海,拥有研发人员1200多名,拥有多个国家级研发称号,包括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我们计划于2020年前推出近30种药物,其中包括15种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重点在研药物(包括41.1类创新药及8种具有首仿潜力的仿制药)。

我们建立了专业化、自有、具有高度战略执行能力的营销体系,我们的生产体系已获得美国FDA和日本PMDAcGMP认证,我们拟凭借丰富经验和优秀往绩以期通过更多海外的质量体系认证,使我们与国外准入体系的先进水平保持一致。我们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能够自行生产所有医药产品及大部分活性制药成分(API)。

从研发到制造,再到销售和营销,我们的核心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制药行业相关经验。管理团队对于制药行业价值链上的各个层次有着深刻的认识和卓越的往绩。

我们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以打造全球化创新型制药公司为目标,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满足患者大量的未尽医疗需求,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为“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规划贡献力量。

联 系 人: 王子涵

联系电话:18652107616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晋路9

接收简历邮箱:18652107616@163.com

公司网站:www.hansoh.cn


招聘岗位:

1、医药代表:

岗位要求:10名,薪资:7k-10k

本科学历,条件优异者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医药、化工、生物、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顾问式销售技能,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定向省份。

职位描述:

1、学术推广

2、技术咨询

3、协助医务人员合理用药

4、收集、反馈药品临床试验情况和药品不良信息。


2、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5名,薪资:7k-8k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驻外,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省会分配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5、负责本地区市场学术资料的管理和分发。


3、学术专员:

岗位要求:20名,薪资:7k-9k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驻外,形象佳,普通话标准,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尊重个人意愿,全国省会分配

职位描述:

1、医药代表、学术专员、KA轮岗 12

2、医药代表,学术专员轮岗内容如左所示

3、根据公司年度的总体开发目标,制定辖区重点医院的开发计划,完成开发目标;针对开发目标, 建立良好的准入渠道,整合市场资源,携同销售准入产品


4、职能类岗位:

岗位要求:5名,薪资:5k-6k

本科,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统计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强的表达、沟通、执行及学习能力,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工作地点:连云港

职位描述:

1、人资、数据分析、财务、督察等管理类岗位;

2、培训后独立完成日常管理类工作,完成岗位要求的目标工作;

3、了解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架构、考核方案,与销售部门对接相关事务;

4、保质保量,及时处理领导交付的其他事务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