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8:06  浏览:


一、公司介绍: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85)集肿瘤精准医疗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同时具备三类体外诊断产品生产/经营资质及独立临床医学检验资质。

公司自有厂区50亩,具备专业的研究中心和国际标准的GMP厂房,获得国家药监局(NMPA)和欧盟ISO13485资质认证,下设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和上海厦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30余项(核心专利获得中国、美国、欧洲、日本授权),拥有行业内国际先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Dx-ARMS®、Super-ARMS®、ddCapture®、digital dual-direction Capture®等技术平台。

在全球知名的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及国家卫计委病理质控评价中心(PQCC)室间质评中,艾德生物产品连续多年保持优异的准确率和极高的使用率。目前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大中型医院选择了艾德产品,每年有数十万肿瘤患者从中受益,艾德生物的技术和产品质量为国内外客户广泛认可。基于技术与产品优势,公司是AstraZeneca、Boehringer-Ingelheim、Pfizer、Merck、Illumina等跨国企业在肿瘤分子诊断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广泛的客户认可,是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


二、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说明

1、医药代表实习生(10人):广州、深圳

岗位职责实习生

l 在负责区域内协助相关产品推广,实现销售增长;

l 及时制定有挑战性的目标和行动计划,协助完成公司的指标;

l 积极的配合公司各项市场推广相关活动。

任职要求

l 本科及以上生物、药学、医学相关专业;

l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热爱销售工作

l 做事认真细心,有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实习津贴120-130元/天

2、技术支持工程师(10):广州、上海、北京

岗位职责

l 负责产品售前培训及相关技术支持,产品售后问题处理及维护;

l 协助内部产品知识培训;

l 负责产品应用及相关信息收集及分析;

l 据部门经理及区域主管安排,推动检测规范化、室间质控、实验室质量控制等活动。

任职要求

l 硕士及以上医学检测或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l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

l 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文献查阅能力

薪资:7000元-10000元/月

招聘电话:0592-6806063

招聘邮箱yuhw@amoydx.com hr@amoydx.com

公司主页:www.amoyd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