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圣方(上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8:45  浏览:


圣方医药研发,是一家科技型全功能临床CRO,是太美医疗科技赋能CRO行业,支持CRO行业创新发展树立的标杆工程。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使命,圣方医药研发已为数百家制药企业提供高质效的临床研究解决方案,助力新药快速上市。

圣方医药研发的业务能力涵盖BEI-III期临床试验、各类上市后研究以及最终的申报注册。通过在临床研究信息化运营管理的多年实践,和临床研究行业资源的开发与整合,圣方医药研发形成了独特的新型临床研究模式:以项目、文件、人员、数据、不良反应等信息化运营管理,为临床研究项目的高质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与临床研究机构、第三方合作伙伴以及监管机构的对接,链接临床研究各相关方,形成高效、透明、协同的项目运行机制;基于TrialOS平台的海量信息和强大精准的数据分析引擎,项目全程数据驱动,实现精准预测、风险防范、质量把控,大幅提升药物的研发质量和研究成果的产出效率。

圣方医药研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可在临床研究方案设计、医学策略、法规注册、中心管理、数据管理、生物统计等临床研究的重要环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生物统计部

统计师
 
统计分析师

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嘉兴(实习期间会在嘉兴或其他城市集中培训2~3个月)

15



数据管理部

数据管理员
 
数据库程序员

20



临床运营事业部

临床试验助理
 
临床监查员

20




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


培训与录用

公司为每人提供三个月的专业化与职业能力培训,培训期间提供实习工资与补贴。

培训通过后,将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


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邮箱:di.zhang@mobilemd.cn  zhongxiang.guan@mobilemd.cn

2、投递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3、联系方式:张同学 13992013220(同微信), 关同学 18117126343(同微信)

4、公司地址:

上海:上海市徐汇区桂箐路7号华东理工G7园区1号楼4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1号院北汽资产大厦401

广州:广州市番禺区兴泰路264号基盛万科大厦AA栋四楼3A04

成都: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666385号(奥克斯广场B座)

南京: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288号新世纪广场A3004

嘉兴: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智慧产业创新园9号楼B3

5、公司官网:  www.Taimeitech.com www.elixir-resear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