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东壹加再生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1:38  浏览:


壹加再生医学研究院,是细胞综合定制解决方案领导者,由国家干细胞权威、国家免疫细胞治疗开创者为首席科学官,组建专业研发与应用团队,聚焦干细胞与免疫细胞前沿基础研究、组织工程研究、再生医学转化应用研究;以尖端技术、极其严苛的态度和标准,确立了研究院“安全、科技、品质”的核心价值,力求不断创新,为生命健康提供源动力,已成为细胞综合定制解决方案领导者。

壹加健康的价值观——人文关怀 科技向善

以人文关怀为根,以科技向善为指导。

尊重人,尊重生命,关心健康;以科技的力量,为人类谋求更多的美好。

壹加健康使命——生命科技赋能健康新未来

作为一个掌握着行业领先技术与资源的多元化生态平台,我们不仅有责任积极参与中国“再生医学”革命的历史中,更应承担起开拓探索之重任,以生命科技领导者的魄力赋能人类健康以崭新的未来、幸福的福祉,为解决人类各类重大疾病与衰老问题贡献最大的力量。


我司将于2020年11月14日参加广州大学中庭广场招聘会(公交车站:广大总站,广大生活区),展位号为:B43A,欢迎广大生源亲临现场面试,面试时间为:9:30-12:00


招聘岗位:

细胞制备工程师:10名(5-8k)
岗位职责:

1. 细胞的分离、提取、培养、冻存、复苏等各种细胞实验的操作;

2. 在GMP车间洁净区中进行无菌操作,对实验报告的记录和撰写;

3. 实验室一般仪器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管理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等;

4.负责细胞相关实验耗材出库入库申购及相关资料管理;

5.负责细胞类产品的制备,质量评估,包括微生物检测、无菌性评价、无支原体、内毒素等;外源物质检测、培养基残留的分析、细胞的生物学特性分析等。

岗位要求:
1.生物学和医学相关背景,具有干细胞或免疫细胞等相关领域研究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2.诚实正直,热爱实验室工作,严谨细心;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QC质量控制:10名(5-8k)
岗位职责:
1.参与维护、监督质量体系的运行、组织和管理内部质量审核工作;

2.监控项目现场检验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包括人员组织、技术实施、质量、进度、安全、成品保护等;

3.及时上报批量质量问题,不合格信息的及时传递;

4.协助质量部负责人完成其它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相关学历;

2.熟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熟悉细胞产品的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环节;

4.工作细致、耐心,有良好的责任心和主动性。


 管培生:5名(6-8k)

岗位职责:
1.作为公司管理储备干部,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2.协助策划企业品牌宣传、公司团建和年会等活动;

3.积累客户资源,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协助相关人员做好客户的接待和电话来访工作;

5.通过岗位轮换的方式,协助所属部门处理相关的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新闻学、法学、广告学、营销学专业优先;

2.形象好气质佳,外向开朗,大方得体,身高16以上;

3.应届毕业生需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社团及学生干部经历,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领导力、执行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责任心;

5.有良好的抗压耐挫能力;具备较强的稳定性与企业忠诚度,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