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海南森祺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1:44  浏览:

一、企业简介

海南森祺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中药种植及其技术推广于一体的现代制药企业,注册时间2013年1月,总投资超过2.5亿人民币,分别在海口保税区、海口药谷工业园区、海南省琼中县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海口基地致力于胆木制剂的研发和生产,其中海口保税区生产基地2015年8月通过了2010版GMP认证(琼中的中药前处理和提取车间亦同步通过认证),琼中基地专注于胆木及其他南药的育苗、种植、提取、研发。

我们集年轻、传统、创新于一身,我们为传统胆木而创立,同时更专注于胆木的创新研究,不断发掘胆木新用途,短短几年,我们已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江苏法迈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研究机构就胆木的上市后临床、抗菌谱、抗病毒等展开了大量的研究。

公司立足海南,从胆木育苗、种植、加工、生产到销售,无缝串联、全程监控,打造出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源头上确保了胆木药材的质量。目前主要产品为胆木系列产品(胆木浸膏糖浆、胆木浸膏胶囊、胆木浸膏片),尤其是胆木浸膏糖浆(国药准字Z20060432)为全国独家医保产品,产品临床疗效确切,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招聘岗位

1、学术推广经理(广州)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在所辖区医院进行临床学术推广工作;

2.掌握产品信息,提高医生对产品的认知;

3.编辑产品资料,使客户能够快速理解产品信息;

4.协助销售团队完成临床开发等资料的整理提供;

5.参与建立与维护客户关系,协助建立专家网络体系;

6.负责其他信息反馈等。

任职要求:

1.医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药品学术推广相关经验;

3.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幻灯片演讲能力;

4.良好的推广活动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较强的客户管理能力。


2、地区招商经理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区域销售和渠道建设,包含医院及第三终端,选择和评估代理商,签订合同;

2.负责招商区域代理商的开发与维护,执行公司销售政策,完成辖区内产品的销售任务;

3.负责正确传递公司产品信息,指导代理商销售团队工作;

4.负责区域内行业信息、竞品信息及相关市场变化信息的收集、分析、整理和上报。

任职要求:

1.医药、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药品市场销售经验,熟悉药品销售流程;

3.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出色的交际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勤奋敬业、踏实肯干。

PS:万州/开县/云阳/奉节/巫山/巫溪/城口/梁平/忠县、南充/绵阳/广元/巴中/达州/广安、宜宾/泸州/自贡/内江/乐山/资阳以上3个区域各招1人。


3、QC(海口)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对进出厂产品、中间体、留样、稳定性样品等按标准进行仪器项目检验;

2.负责化验室试验台、玻璃器皿的定置管理维护保养以及实验卫生;

3.负责原子吸收、高效液相、气相等精密仪器使用,并做好维护保养记录;

4.负责配制分析用的各类试液、标准溶液、流动相等溶液;

5.服从领导其他安排工作。

任职要求:

1.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仪器QC等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药品检验管理流程,熟悉新版《中国药典》及GMP知识;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4、人事专员(海口)  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招聘工作,确保满足人力需求;

2. 关注内部员工关系,确保持续的沟通与反馈;

3. 协助进行员工培训、员工关系协调,并协助完成绩效评估、制度执行等工作;

4. 协助进行员工入离职办理、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

5.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交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周末双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旅游福利,免费工作餐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2)因工作需要加班的,按国家规定核算加班费。

 

 四、联系方式

人才热线:0898-66833220(黄女士)

人才邮箱:hr@sqmed.cn

海口厂区:海南省海口市保税区八号厂房西南角

营销中心: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57号中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