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丹娜生物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罗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0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3月成立,注册资金4600万元,总部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专注于侵袭性真菌病(IFD)及其它病原微生物早期快速联合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是全球率先提出联合检测方案并能自主提供全部产品的公司。

公司已先后被认定为为国家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人社部最具发展潜力的留学回国人员企业、国务院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天津市第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十二五”科技成就突出贡献奖,中国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十强、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医院协会科技创新二等奖等一系列重要科技奖励与荣誉。

公司建有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了北京市IFD机制研究与精准诊断重点实验室丹娜生物分中心和全国首个IFD精准诊断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办了丹娜真菌诊断学院和管理学院;以上创新平台为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团队建设和成果转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目前,丹娜生物承担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技重大专项1项,获得省部级研发课题支持11项;已有13个产品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认证、19个产品获得CE认证,获得授权专利21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并推出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微生物联合检测仪,实现了真菌感染检测的高通量、自动化、信息化。

作为全球真菌感染行动基金会(GAFFI)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推进95/95计划,即到2025年力争实现全球95%的真菌感染患者得到及时诊断,95%被诊断为真菌感染的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丹娜生物国际首创提出的“5G+"IFD联合检测方案极大地提高了临床真菌诊断的准确性,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早期快速、精准定量、动态监测的三大优势。(5G+G试验/GM试验/GXM试验/曲霉IgG抗体检测/念珠菌IgG抗体检测+Mn念珠菌抗原检测)。

5G+”产品联合检测方案诊断试剂产品,可以针对临床上不同类型的患者提供精准的诊疗依据,并配备全自动检测仪器设备,为临床合理用药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联合检测产品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的近千家三级重点医院、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家标杆医院得到广泛应用,获得了临床检验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强劲的国际竞争力,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预计未来三年可新增销售收入9亿元。

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中,丹娜生物研发团队快速反应,迅速建立了4个新型冠状病毒病产品开发平台,完成了新冠病毒化学发光法、酶联免疫法、胶体金法的抗体检测试剂产品和RT-PCR法(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核酸检测试剂产品开发。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IgM抗体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法)已获得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另外,公司的新冠病毒合并真菌感染检测产品已获得天津市科技局“新冠病毒感染应急防治”科技重大专项(20ZXGBSY00040)第一批立项支持,并获得天津市新冠防疫特别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二、面向人群

 海内外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Dynamiker Management Trainee)

 培养方向:专业基础扎实、管理能力卓越的后备人才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生物、化学、医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重点城市


2、博士后研究员

研究方向:侵袭性真菌病生物标记物及检测新技术的研究

学历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和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


    3技术支持/实验员

学历要求: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生物、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杭州、南京


四、薪酬福利

1、薪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人才公寓、工作餐、健康体检


、网申渠道

电子邮箱:hr@dynamiker.com

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