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迈景基因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9:52  浏览:

 公司介绍

广州迈景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位于广州国际生物岛,在美国旧金山硅谷拥有高端的研发中心及科学家队伍。迈景基因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拥有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研发中心及IVD-GMP生产车间。

迈景基因集合一支多年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从业背景的技术团队,专注于肿瘤精准医学,以医学生物信息学及二代测序技术(NGS)为核心,检测项目涵盖qPCR、Sanger测序、NGS和分子病理,致力于成为肿瘤精准医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迈景基因是全球两大高通量测序仪供应商之一的ThermoFisher中国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拟应用Ion Torrent高通量测序平台共同开发肿瘤遗传易感预测、早期筛查、伴随诊断、疗效及预后监测等试剂盒。

2021年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举办的《2020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正式公布,广州迈景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广州“高精尖”企业称号。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薪资及需求 晋升路径
技术管培生 实验室管培生:主要对临床标本执行分子诊断技术操作,包括核酸提取、PCR扩增、琼脂糖凝胶电泳、实时荧光定量PCR、基因测序、基因片段分析、二代测序仪应用、分子克隆等技术操作。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8k-12k;10人 实验室管培生-技术组长-技术主管/实验室运营主管-技术经理/医检所主任;
研发管培生:协助研发经理完成项目调研与规划,协助研发经理完成项目开发实验工作,项目相关文件撰写。 2、有校级、院级、班级或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研发管培生-研发工程师-研发主管-研发经理-研发总监
生物信息工程师 1、生物信息分析流程的开发、维护及优化;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计算机毕业等相关专业; 6k-15k;2人 初级生信工程师-中级生信-高级生信-生信主管-生信经理-生信总监
2、负责公司生物信息分析方案撰写以及流程修改; 2、熟悉常用的统计分析软件(Matlab/R等);
3、负责生物数据库的设计、开发以及维护等相关工作; 3、能熟练使用perl、R、python、C语言,并且熟悉unix操作系统、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4、研发项目的生物信息技术支持。
研发助理 1、协助研发经理完成项目调研与规划;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5k-7k;5人 研发助理-研发工程师-研发主管;可内部转岗
2、协助研发经理完成项目开发实验工作,项目相关文件撰写;
3、协助完成项目转产以及注册报证相关的实验工作;
4、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实验技术员 1、主要对临床标本执行分子诊断技术操作,包括核酸提取、PCR扩增、琼脂糖凝胶电泳、实时荧光定量PCR、基因测序、基因片段分析、二代测序仪应用、分子克隆等技术操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 5k-7k;5人 初级技术员-中级技术员-高级技术员-技术组长-技术主管-技术经理;可内部转岗
2、参与或配合研发、质检、生产等工作。
报告专员 1、完成对检测数据的初步解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相关背景,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者优先;欢迎应届生; 5k-7k;5人 专员-组长-主管-经理;可内部转岗
2、检测报告的制作、复核。 2、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谨慎;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跟团队成员配合完成工作;

4、有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者优先。
人事专员 1、建立健全各项人事相关文件和记录,并实施; 1、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 5-7k;3人 专员-主管-经理;可内部转岗
2、建立健全公司部门和人员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2、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
3、组织培训并形成各项培训记录; 3、能胜任岗位职责规定的各项工作。
4、办理入离职相关工作;
5、定期更新架构图和人员信息;
6、 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财务专员 1、根据公司财务规定,进行日常财务核算、财务处理工作、科学设置账户,严格审核和合理编制凭证,确保每笔业务的正确性,各项费用支付合理性,账户处理科学性;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务、会计专业,持有会计从业上岗证 5k-8k;3人 专员-主管-经理
2、准确记录公司财务收支,开展公司日常会计核算工作; 2.、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负责应收应付款项,准确记录公司业务往来; 3、1-2年相关经验。
4、负责公司日常现金,银行,票据的收与支出结算账务处理;
5、参与公司财务报表编制 ;
6、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装订、归档;
7、负责国、地税的发票开具、购买等流程;
8、准备、分析、核对税务相关问题;
9、地税局与税务局的联系;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物流专员 1、负责样本库的出入库、盘点,监控温湿度;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财务、行政、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5k-7k;5人 专员-主管-经理
2、负责实验室物料仓的试剂耗材、样本采集物料、市场推广物料的出入库、盘点、采购需求汇集; 2、优先考虑使用过金蝶或用友,了解物流仓储基本原理;
3、实验室环境维修工程跟进; 3、条理清晰,思维缜密,有较强的责任感、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4、实验室危化品管理。
运营专员 1、协助负责对外销售及内部客户业务设置的临检中心技术专业对接窗口;2、负责处理对于临检业务涉及重点客户、重大技术难题、失控投诉等问题;3、组织医检所各个技术队伍,为客户和销售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沟通意见回复;4、协助上级完成相关事项。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2、 操作技能: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娴熟地掌握EXCEL及其它常规办公软件处理技巧;3、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对肿瘤基因检测相关工作感兴趣优先。 6k-8k;2人 专员-组长-主管-经理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年度体检,团建,生日会,带薪年假等其他补贴及福利,上班时间:9:00-12:00,13:30-17:30; 双休。

 

招聘流程

第一步:简历投递

邮箱:hr@maijinggene.com

联系方式:020-89637656朱先生

第二步:简历筛选反馈

公司HR邮箱收到简历3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反馈简历筛选结果,如若简历没通过初筛会反馈原因。

第三步:面试邀约

简历通过初筛,HR会通过电话进行面试邀约。

第四步:面试评估

面试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HR跟用人部门面,第二轮总经理跟部门负责人面。

第五步:面试反馈

面试结果一周内答复。

第六步:offer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