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云浮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技师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44  浏览: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体检合格,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学历、资历、年龄及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方式

1.录用方式:参加医院组织考试和面试,程序包括网络或现场投递简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2.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等资料扫描件发至医院人事科邮箱:yfsfyrsk@126.com(邮箱标题请注明:姓名+学历+应聘岗位),联系人:苏老师、童老师,联系电话:0766-8868225。

三、医院简介

云浮市妇幼保健院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科研、 教学、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地级市三级妇幼保健院。医院内设 13 个职能科室,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影像科、中医科、急诊科、眼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等业务科室。现有职工498 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422人。床位编制400 张。拥有三级超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钼钯机、小儿呼吸机、血气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分析仪、DR、CT、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等一批先进的专科医疗设备。

医院作为全市妇女儿童保健业务技术指导培训中心和贯彻实施“一法两纲”、“妇幼安康工程”的骨干单位,是广东省危重新生儿护理抢救中心云浮分中心、广东省优生优育(云浮)基地、广东省地中海贫血诊断中心云浮筛查分中心、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云浮市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云浮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云浮市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云浮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云浮市新生儿科质量控制中心、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协作单位、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医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第一批国家无痛分娩镇痛试点医院。

经过多年的发展,医院逐步形成了以优生优育、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重症为特色的专科优势。产科和新生儿科分别被评为云浮市临床重点专科。开展了无痛分娩、导乐分娩、无痛人流、改良式剖宫产术、腹式与阴式全子宫切除术、宫腔镜和腹腔镜微创手术、宫颈环扎术、宫颈Leep锥切术、康复治疗、穴位贴敷、婴儿游泳、新生儿抚触、新生儿疾病筛查、儿童视力筛查、儿童听力筛查、儿童早期教育、单光子骨密度测定、心理保健、口腔保健等特色技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