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州科先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5:4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广州科先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坐落于广州番禺的专业医疗设备公司,我司重视人才、产品及服务三项品质。

2016年起,我司成为北京品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神经调控系列产品的广东省总代理商和服务商。主要经营产品有脑深部刺激系统,迷走神经刺激系统、骶神经刺激系统、脊髓刺激系统。为帕金森患者、肌张力障碍患者、抑郁患者、难治性癫痫患者及顽固性疼痛患者等通过神经调控技术治疗手段,使患者病情改善,达到生活自理,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我司致力于培养专业的神经调控服务人员,更好地服务于广东地区乃至全国的相关患者。目前我司具备了可以独立完成术前评估、术后调控及手术跟台的一批专业人才。下一步我司将扩大人才队伍建设,时刻关注医疗技术研究发展方向,学习先进医疗技术,为更多的患者带去希望,带去健康!这里衷心期待您的加入!

科先使命:为健康事业服务终身!

科先愿景:共同打造实现自我价值平台。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让客户满意!

科先价值观:诚信,专业,专注,博爱,合作共赢,敬畏生命,敬畏事业,快乐生活!

二、岗位需求

(一)医生助理:

岗位职责:

1、了解医疗行业、熟悉医院科室及医疗设备的运营.
2、掌握业务技术,能够协助医生做好术前筛选,评估、术中手术跟台操作及术后程控等服务(会有岗前培训).
3、做好患者术后程控随访跟进工作,完成医生和患者的信息沟通交流等服务工作.
4、关注同类产品行业信息及时反馈患者在使用程控技术中遇到问题并及时反馈程控医生解决.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相关医疗专业毕业生。
2、人品正直、诚信、相貌端庄,身体健康、工作态度认真、学习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悟性好、善于发现问题及总结、服务意识强。
4、有团队协作及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主动性强。

【薪酬待遇】

5000-10000元/月,具体面议。

面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天安总部中心14号楼

(二)医疗技术销售:

岗位职责:
1、了解医疗大健康行业、熟悉医院科室及医疗设备的运营。2、参加公司组织的例会、销售技巧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及相关行业会议。

3、能够开发业务、拓展渠道、定期拜访目标客户、挖掘客户需求及发现问题,善于分析及总结。
4、能够向客户介绍产品知识及操作流程、协助经理举办活动及完成ppt资料收集制作等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相关医疗专业毕业生优先。

2、人品正直、诚信、相貌端庄,身体健康、工作态度认真。学习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悟性好、善于发现问题及总结、服务意识强.
4、有团队协作及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主动性强.
5、可以用普通话或粤语交流优先。
【薪酬待遇】

10000-25000元/月,具体面议。

面试地点: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天安总部中心14号楼

简历投递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gzkx2021@163.com,邮件标题请使用“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的格式,因电子邮件量过大,建议求职者勿重复投递简历。

2、联系人:冯女士、朱女士 ,联系电话:020-8120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