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4:23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如今已发展成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为核心的个人金融服务集团。

平安健康险作为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通过10年专业积累,率先在业内建立医疗服务协作网络、客户服务响应系统以及全球领先的理赔系统。平安健康险还搭建起全国领先的医疗网络,签约合作医疗机构超过700家,包括全国排名前十的三甲医药中的八家。此外我们还具有强大的健康运营服务能力,已在30余家重点医院安排专人驻点服务。平安健康险正朝着建成国内领先的“管理式医疗”保险公司的目标持续前行。

平安健康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11215日。在总公司“中国领先的科技健康险公司”的新战略指引下,平安健康险深圳分公司结合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全力驱动总公司和集团进行产品创新、渠道创新、风控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公司专业管理水平,不团拓宽专业服务领域,增强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积极贡献。

二、公司营业执照及号码:91440300568518339K(证照见附件)

三、招聘信息:

招聘需求

医学应届生、实习生

所属公司

平安健康险深分

岗位职能

工作内容

1

医学应届生

(3人)

Ø 契约保全岗:新契约和保全材料的受理、初审、扫描、交接、整理、归档

Ø 理赔管理岗:理赔资料审核工作

Ø 个险核保岗:各类核保函件协调沟通工作

2

医学实习生

(若干)

Ø 医疗健康类保险产品医学支持工作

招聘要求

Ø 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Ø 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抗压能力强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地址:ZHAOMENGTING868@pingan.com.cn

联系电话:0755-8433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