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17  浏览:

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Guangzhou Wolab Instrument Co.,Ltd.)是一家主营实验室仪器设备,耗材,生产监测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业提供从基础型到专业化的原装进口实验室和工业检测设备。一直以来坚持服务于国内分析领域,为各行业实验室提供品质更好的检测仪器,并以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是华南地区极具实力的实验室仪器集成供应商,并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
主要经营的仪器设备包括以下: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的电子天平、卡尔费休水分仪、滴定仪、密度计、折光仪、熔点仪、DSC/TGA/DMA量热仪、酸度计、在线监测溶氧仪、在线监测PH仪。美国科尔帕默公司(Cole-parmer)的Masterflex蠕动泵、流体管路、环境分析仪器、紫外分光光度计、超微量、沙浴、PCR仪、扩增仪、冻干机等。德国默克实验室耗材、空气采样器微生物过滤系统、Millipore纯水机及耗材。德国艾本德移液器、移液工作站、离心机、PCR仪、超低温冰箱等。同时,我们还是国产民族品牌北京普析、北京历元、北京钮因、上海力康、上海Clinx勤翔、得泰仪器、山东海能公司等公司的授权经销商和合作伙伴
 在试剂耗材方面,我们经营德国默克卡尔费休试剂、食品药品级辅料、SIGMA标准品。国家标样局标准品。德国Brand的高精密玻璃耗材、塑料容量器等产品。
 我司拥有自有品牌“维特丽”,主要生产供应各类工业擦拭纸,客户面对各类印刷厂、涂料、模具制造厂、汽车制造企业等。

本着“以客为尊、坚持专业、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我们与丽珠集团、广药集团、联邦制药、诺诚健华、雅芳集团、东阳光科技、广汽研究院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以人为本。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及丰厚的福利待遇。宽松的工作环境,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您的加入,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愿与我们的员工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内番山创业中心2号楼1区608之一、611之一号。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中午有休息

公司福利:

  1. 13薪;有节假日礼品或现金红包福利。

  2. 公司全额购买社保,个人不用额外交费,每月500元住房补贴。

  3.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各种法定假期。

  4. 入职体检全额报销,每年定期公司组织员工体检。

  5. 出差费用实报实销、有私车公用补贴、出差补助等,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晋升机会;优美的办公环境,宽松的工作管理,给予您广阔的发展空间。

  6. 准时足额发放薪资,雇佣关系融洽。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6人    税后月薪:5000元(含500住房补贴)+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生物、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应届生也可考虑

    2、有相关的实验室工作经历或对仪器设备有一定的了解,优先考虑

    3、勤奋、严谨、有敬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

    4、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5、较强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有上进心。

    6、能接受省内出差,主要是珠三角。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公司产品在辖区的销售目标任务

    2、维护好公司已有客户,在负责区域开拓新客户

    3、收集辖区内相关公司和产品的信息,提交分析报告

    4、配合代理品牌厂商做好市推广和开展技术交流会

    培养及晋升通道:

    1-2年销售工程师——2-3年高级销售工程师——3-5年区域负责人

    岗位补充:面向的客户群体多为事业单位,国企,龙头行业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交流中对个人成长和提升更为迅速。

    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我们的团队。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邮箱:wolab@ejujob.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销售工程师

    咨询电话:13622890234,微信同号

办公环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