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喜象科技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26  浏览:

喜象品牌简介

为了地球、母亲、孩子的未来美好环境,喜象人潜心13年苦守深山,从在地选种、种植采收、萃取调配、生产制造、回收机制环环相扣,严格把关,只为创造真正无化学添加物、无防腐剂的天然产品,停止对地球伤害,让大地放松呼吸。我们致力创造能与大地共生永续的洗护品牌,搭建人类与自然共荣的良善循环。

喜象公司简介:

广州喜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7月15日,致力于推广无化学添加洗护产品,将销售渠道遍及至线上线下,计划形成以天猫京东为领先平台、以新媒体社交为引流突破通道、以线上分销平台为主力推广渠道、以线下终端为消费体验空间的四位一体营销格局。

上班地点:天河区大灵山路61号TO+科创营H栋512-513房(边防指挥学校站)

联系电话:020-82037554 18665728692

邮箱:guangzhouxixiang@163.com

微信:18316147356(添加请备注求职岗位及姓名)

薪资福利:

上班时间八小时制9:00-12:00,13:00-18:00,周末单休。

1、公司人性化管理,免费包吃中餐及晚餐。

2、富有竞争性的薪资,平均高于同行薪资的20%,缴纳五险。

3、法定假期:享有法定的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病假等福利。

4、晋升空间:公司有良好的技能培训、晋升机制,优秀人员经申请通过可调动自己更感兴趣的岗位。

5、丰富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员工旅游等活动。

6、年轻团队为主,工作氛围良好,上班时间灵活。

附件下载
  • 喜象科技校招需求20210617.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