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穗华医院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2:04  浏览:

公司简介: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集团

传承百年名校人文,开创中国口腔医疗改革创新示范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集团是拥有百年人文底蕴的暨南大学临床教学医院,传承暨南大学一流的教学传统,除了为市民提供全面的口腔治疗,同时还是“中国口腔诊疗临床教学医院”、“中国好牙医指定技术培训医院”、“暨南大学临床口腔医学硕士点”、“暨南大学口腔医学正畸硕士点”、“暨南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博士、硕士、学士学位临床教学基地”、“口腔科(正畸)专科医院培训基地”、“口腔临床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培训基地”。

2015年,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光华口腔医院,三家国内顶尖口腔专科医院共同荣获“广州最值得信赖的权威口腔机构”桂冠,国内仅三家口腔医院荣获此殊荣。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以“立足广东,2035年前完成‘100+1’”为办院目标,(100家连锁院区,1家三甲医院,6000张牙椅,服务覆盖广东90%地区),目前有6家院区:天河院区、荔湾院区、海珠中大院区、海珠宝岗院区、白云梅花园院区、黄埔院区。第7家越秀院区也正在筹备开业中。

一、薪酬福利

1、保险:入职即购买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每月给予员工父母发放“孝道基金”);

2、丰富的员工活动: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外出旅游、社团活动、每月生日party;兴趣小组(书法等),每月组织员工活动(打羽毛球、打篮球、游泳、看电影等等);

3、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假、产假、婚丧假、病假等假期;

4、节日福利:中国传统节日如春节、三八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节假日发放礼品或礼金;

5、食宿:免费提供三餐,早中晚餐(四菜一汤哦),菜式不重样、部分一线医疗岗位可提供住宿;

6、培训开发:公司有规范的内部培训体系,工作满一年还可享受集团或外送培训,助您成长高飞;

7、员工治疗折扣福利:公司内部员工和员工亲属可享受折扣优惠的治疗(如拔牙、补牙、洁牙等等治疗)。

 

二、面试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13号8楼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8楼人力资源中心办公室

 

三、交通指南:

1)公交车:黄埔大道西的“石牌村”站;(公交车B8、B2、B15、518、540、278、43等),"奥园大厦”斜对面;

2)地铁:

A.广州地铁3号线"岗顶站"C出口左转往肯德基方向走,再往前走到麦当劳旁边的“石牌西路”,沿“石牌西路”直行到“黄埔大道”左转前行50米即到。

B.广州地铁5号线“谭村站”C出口,步行到医院大约20分钟。

 

四、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邮箱:yilei.xu@suihuakq.com

联系人:徐小姐联系电话:18998346345(微信同号)


五、面试准备资料:

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离职证明、医护相关资质证原件、简历1份、彩色小一寸照片3张。

 

穗华口腔院区地址:

1、总部和天河院区: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13号(石牌牌坊旁)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近地铁3号线岗顶站C出口,地铁5号线潭村站C出口)

2、荔湾院区:广州市荔湾区六二三路9号(地铁:文化公园E出口,出地铁即可到达办公室)

3、海珠中大院区:广州市新港西路77号大信 悠客街2楼(百佳购物广场对面)

4、海珠宝岗院区:广州市宝岗大道183号105-106/109/123铺

5、白云梅花园院区: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421号圣地大厦6楼穗华口腔(近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

6、黄埔院区: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298号惠润广场4楼(5号线:大沙东站A出口下)

7、越秀院区:广州市越秀区建设6马路3-7号(一建大夏2楼)


招聘岗位:

口腔医生助理

岗位职责:

1落实诊室6S执行工作,同时对诊室用品等进行清理补充,保证全天接诊工作的顺利进行;

2协助主诊医生做好患者的检查、治疗、手术等安排项工作;

3协助医生向患者进行口腔卫生宣教,术后医嘱指导等沟通工作 ;

4做好患者的沟通与维护,跟进落实患者预约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口腔医学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耐心与责任心;

3熟悉使用基本办公软件。

 

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已有资源、方向及方法开发市场渠道并维护合作方的关系,定期上门拜访已达成合作关系;

2通过各类型市场活动方式不断积累准客户,进行精准跟进引导上门(部门对新人有客户资源扶持);

3通过电话、微信、短信跟进与客户关系,活动邀约客户到院;

4配合市场部主管洽谈新的合作,开发新的市场。

岗位要求:

1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有拼搏精神、善于沟通;

2经验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有市场地推经验优先有医疗行业的经验优先;

3有渠道及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4熟悉使用基本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