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州铭丰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林依然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24  浏览:

公司信息

我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医疗设备销售的科技企业。本公司是以经销国外手术床、手术灯、吊塔、高频电刀、氩气高频手术设备及相关附件,经过十多年的奋力拼搏产品销量成绩优秀,我们致力把优质产品开拓市场,优良服务奉献社会“作为经营目标”。团队正在扩建,现期待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成为我们的好伙伴。

工程师(医疗器械)

职位信息

1、负责本公司仪器、器械的客户前期沟通事项,设备现场安装、调试及维修。

2、解决售后技术服务及客户使用问题。

3、维修工作: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与问题,力求电话解决客户问题,后续现场跟踪。

4、定期客户跟踪设备状态,对设备维护或检查后要及时与客户沟通并通知该区域的负责人,反应机器情况和客户的要求或需要,并记录在案。

5、维护公司利益,树立公司形象,搞好客户关系。

6、爱护设备、工具,维修备件、维修工具摆放有序,每月配合主管清点工具。

7、与厂家工程师及第三方维修公司协调工作安排,及时通知与知晓设备状态

9、认真完成公司分配的任务。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医学工程、医学药学专业、护理专业优先;

2、富有全局观和工作激情,善于学习和团队合作;

3、欢迎广州市内应届毕业生投递。

职能类别:医疗器械维修人员

关键字:医疗器械维修工程师

待遇:面谈

 

销售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进口手术室产品及消化内科产品的区域销售管理工作;

2、负责该项目区域医院采购的意向寻找、跟单、招标、成交等工作;

4、负责该项目区域的手术跟台、销售工作;

5、参与讨论、执行公司区域销售政策;

6、掌握医疗器械行业相关基础常识及行业信息。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学历以上(有销售能力可放宽学历要求),医学及市场营销专业、有消化内科产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最好具有1年以上医疗设备及医疗行业市场销售经验;

3、熟悉医院及地区招标流程;能够指导代理商进行相关的招标工作;

4、能独立完成PPT文件的制作、讲解等相关培训工作,能独立完成标书制作;

5、良好的职业精神及敬业能力,吃苦耐劳,需经常出差。

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销售提成+年终奖金(年薪8-30万)

2、培训:公司内部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根据需要免费选派您带薪参加有关业务培训,为员工提供多渠道的培训学习机会

3、社保: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保,并额外购买年度消费的意外商业保险

4、团建:国内外旅游等等

职能类别:医疗器械销售经理/主管医疗器械销售代表


系方式
上班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2707房
电话:020-37266047、13824478524
联系人:樊小姐
个人简历请发送邮箱:mfyyiliao@126.com